Juicy叮|金句王李靜開IG Live再爆金句:「佢哋一定揀獎牌多過揀男友」

東京奧運過後,多名本地運動員利用社交媒體進行直播,延續運動熱潮,最近甚至連教練也親身上陣。「輪椅劍后」余翠怡昨晚 (16日) 於社交軟件Instagram 聯同香港乒乓球女隊教練李靜進行直播,期間李靜更點評三名乒乓球女將杜凱琹、李晴和蘇慧音,繼續妙語連珠,更笑指三人「寧願要獎牌多過要男朋友」。

昨晚「輪椅劍后」余翠怡邀請李靜,首次進行互動直播。李靜剛帶隊完成亞洲錦標賽,目前仍在酒店進行隔離。而李靜和余翠怡今年先後完成東京奧運、殘奧等大型賽事,在直播中很自然互相分享東京所見所聞和奧運回憶。

李靜一開始就表示隔離生活令他彷彿睡了一整年覺,雖然略見疲倦,但當談得正興起,作為「金句王」的他,繼續大爆金句,未有令一眾網民失望。而余翠怡力讚他腦筋急轉彎,能夠在關鍵時刻以金句擊中人心。李靜隨即謙稱聽長輩講得多,明白完成比賽後不可以長篇大論,而是找一句話可以最能表達當刻心情,而自己正正不作掩飾,以最實際最自然的方式表達。

談到自己因在奧運直播爆粗而走紅,李靜自言是燥底的人,但強調是底線地燥底:「一定是重複犯錯先鬧人,難道教第一次就立即鬧人?」余翠怡亦同時提醒李靜,指導女運動員的難度更高,因為女生心思慎密,指導男運動員或許可以更能直接溝通。

除了分享東京見聞和奧運回憶,余翠怡請李靜點評三名乒乓球銅牌女將的表現,李靜表示她們什麼大賽獎牌都獲得過,唯獨只差奧運,對她們而言誘惑很大。余翠怡笑問為何用誘惑去形容,李靜又大爆金句,指因為她們從未獲得,自然會非常渴望:「如果獎牌同男朋友,佢哋一定揀個牌多過男朋友!」

兩人談了大約一小時,最後余翠怡以快問快答遊戲作結。余翠怡笑指李靜竟然不知道本地人氣組合Mirror和Error是誰,請他要多追上潮流,認識一下Mirror是何方神聖。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