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FanDome丨新版《蝙蝠俠》與貓女關係曖昧 水行俠6嚿腹肌不再

漫畫迷盛事「DC FanDome」昨日(16日)以網上形式舉行,Ezra Miller主演的《閃電俠》推出首條預告,預告以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於1989年飾演的蝙蝠俠旁白聲開始,他對閃電俠表示:「告訴我你是否可任意穿越時空?所有時間線,所有宇宙?你改變了未來,也改變了過去?」之後見到閃電俠拉下手掣發出強勁電流,他就出現於一寓所外,鏡頭一轉就見到蝙蝠俠的頭套,再有其好友離世的畫面。他再走到蝙蝠洞,就出現蝙蝠俠的背影,閃電俠身旁有另一個自己及「女超人」Sasha Calle,他問蝙蝠俠︰「你會加入嗎?」最後有閃電俠揭開黑布,相信下面的正是蝙蝠車,雖然畫面未有繼續,但就聽到閃電俠爆粗說「很正」。早前已落實有賓艾弗力(Ben Affleck)飾演的蝙蝠俠在《閃電俠》出現。

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新版《蝙蝠俠》亦公開第2段新預告,終有Zoe Kravitz、哥連法奴(Colin Farrell)和Andy Serkis分別扮演的貓女、企鵝和管家出現,蝙蝠俠和貓女更有在夕陽下對望的浪漫畫面。片中又見蝙蝠俠穿上的盔甲能防彈,對付扮成小丑的壞人,又見他與企鵝在擂台碰面。就連曾在《蝙蝠俠再戰風雲》中飾演貓女的米雪菲花(Michelle Pfeiffer)都留下表情符號,表示期待Zoe的貓女演出。

此外,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更現身「DC FanDome」發布會介紹其新作《Black Adam》,他笑稱「我一出世就注定演《Black Adam》」,同時公開前導預告,Black Adam刀槍不入,還可將敵人化做灰燼。DC另一新作《水行俠2》今年7月剛開拍,發布的拍攝花絮中,「水行俠」Jason Momoa上身赤裸,可惜六嚿腹肌已化為一嚿。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