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區若被重劃 得開發新選民

漢考克公園房主協會會長齊瓦塔爾投入數百小時的無償工作,將漢考克公園房主協會轉變為代表其大多數富有成員的政治勢力。如果觀看該協會今年早些時候與拉曼進行的 Zoom 通話視頻,可以看到齊瓦塔爾擔憂的具體輪廓。她認為市議員應該處理選民具體的鄰里問題。

屋主協會的人士批評市員員拉曼野心太大,像競選市長一樣開展競選活動,問題是拉曼實際上並沒有滿足像漢考克公園房主協會成員這些選民的特定需求,因此該屋主協會認為拉曼不需要協會。

由此可以得出兩個事實。第一:加州沒有人能像業主協會那樣組織起來。第二:「利益共同體」將繼續將財務和政治權力整合為對市政影響重大的集團。

克洛斯,齊瓦塔爾和他們的房主協會網絡已經通過草根運動展示他們的力量,成為美國進步派人士羨慕對象。通過了解地目分區規範和建築高度限制等細節的重要性,他們奠定可能比拉曼和市議會成員限制更久的基礎。

人們可能不同意克洛斯和齊瓦塔爾的作法,但任何將他們工作視為特權而忽視的人,不能明白如何完成工作的寶貴教訓。任何事業都需要不懈的倡導者和一群有時間和精力出席每一次社區會議、在每一次小選舉中投票、甚至在最小的住房鬥爭中看到能夠共同奮鬥的人。

拉曼似乎也意識到她是個面臨障礙新人,她未得到強大房主協會和政治人物支持。她談到選區重劃委員會時說,「根據定義,我完全是個局外人,我認為在這些地方,我缺乏的關係,會損害我保護選區的能力。」

克洛斯和齊瓦塔爾顯而易見代表真正的政治,而拉曼和她的支持者儘管贏得選舉,但應該被視為需要遵守實際遊戲規則的理想主義新手。但是,就像大多數與住房和政治有關的事情一樣,現實更為複雜。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