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車帶狗被偷 傷心欲絕女子懸賞尋毛小孩

洛杉磯一名女子的寵物狗和車子一起被偷走。ABC 7新聞畫面/ Brittany Valentine

洛杉磯訊

洛杉磯一名女子日前在市中心一處加油站,車子遭人偷走,連帶在車內的寵物狗也不知所蹤,上該女子傷心欲絕,向社區尋求幫助,並且提供了600美元的獎勵。

根據ABC 7新聞台的報道,該事件發生於10月12日下午,地點在洛市中心奧林匹克大道上的一家貝殼加油站(Shell)。該地點十分靠近受害者瓦倫丁(Brittany Valentine)的住處。

瓦倫丁當時把寵物狗羅克西留在了她的Nissan 2020年產的黑色Versa中,以為自己下車去便利商店時有鎖上車門。但是當瓦倫丁從店內出來時,看到一名男子正開著她的車離開,她試圖追上去,甚至一度抓住了車門把手,但還是讓男子加速揚長而去。

「我不會讓羅克西就這樣離開的,我總是想起我看著她,她也看著我的畫面。」瓦倫丁在市區張貼了數十張傳單,希望有人可以認出羅克西。她表示,羅克西是一隻拳師犬以及鬥牛犬混種狗。

「羅克西真的拯救了我的生活。」瓦倫丁說,羅克西本來是流浪狗,當時被她找到時,羅克西還是一隻幼犬,此後她們便一直相伴、相互治癒。

瓦倫丁提供600美元的獎勵,並表示她不在乎是否能找回車輛,只希望羅克西能回到她身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