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拉低褲頭炫腹無內褲現身

■謝忻突然拉下褲頭,看似 裏面沒穿。 網上圖片

39歲女星謝忻14日她曬出自己健身影片,期間她突然拉低緊身褲褲頭,炫耀平坦小腹,但無意間泄露裏面沒穿一事。

謝忻今年3月出席活動時承認有了新男友,對方是圈外人,也見過對方父母,至於是否打算結婚?謝忻坦言目前還沒考慮到,現在只想快樂交往。上月她突然曬出自己頭戴花冠的美照,笑說「看我這新娘般的造型」,表示自己只是暫代花藝師助理幫忙到露營會場布置。

熱愛健身的謝忻,今年6月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嚴重時,因不方便上健身房,一早凌晨4時便選擇到南京東路慢跑,自曝遇到有正義感的男子提醒其他沒戴口罩的路人,讓謝忻一時心動稱呼對方「台版馬東石」。

7月健身房微解禁後,謝忻也第一時間分享現場狀況,有人指她內褲痕明顯,謝忻當時回應:「我也很苦惱,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正的無痕內褲,我一直找不到『真正的』」,而她分享的影片中不僅沒有內褲痕跡,還看似「真空」,成為影片意外亮點。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