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兒控訴死亡恐嚇 女警察局長休假受查

列治文市警察局長法蘭治休行政假。美聯社

東灣列治文市(Richmond)警察局非裔「一姐」的18歲女兒,指控遭母親和擔任屋崙警局沙展的父親發出死亡恐嚇。消息傳出後,一姐現已行政休假等候進一步調查。

列治文市警察局女局長法蘭治(Bisa French)涉及多宗始於9月的事件後正處於行政休假。

《東灣時報》報道,事緣法蘭治的18歲女兒,指控法蘭治和擔任屋崙警隊沙展的父親李‧法蘭治(Lee French)襲擊她,又威脅她與其34歲男友。而該男友則遭法蘭治夫婦指控安排他們女兒賣淫。

《東時》日前報道此事後,法蘭治宣布行政休假。報道當時指,法蘭治其中一名女親戚正尋求禁制令,又指控法蘭治夫婦威脅女兒和其男友。

法蘭治律師雷斯(Mike Rains)向KTVU新聞證實,該名女親戚正是法蘭治女兒。

女兒男友、住在那柏市(Napa)的古德曼(Joe Goldman),又名麥奈爾(Oho McNair),上周三(13日)在阿拉美達縣被控扯皮條和誘逼賣淫。根據法庭文件,古德曼和法蘭治夫婦的女兒於屋崙市內常有妓女駐足的汽車旅館留宿,並帶她在屋崙賣淫。目前尚未清楚古德曼有否律師代表。

法蘭治夫婦女兒正尋求對父母發出禁制令,聲稱上月21日在父母寓所內與父母發生口角,期間遭父母用「警察方式」把她壓制住,又多次向她和古德曼作死亡恐嚇。

雷斯表示,法蘭治夫婦「只想要回女兒,把她遠離這位卑鄙的人,且用合法方式達致這個目的」。雷斯又形容,古德曼「帶走這位在高中時是資優生,以極優等(magna cum laude)畢業的優秀年輕女生,逼她反抗自己家人,坦白說,淪為罪犯、妓女」。

雷斯強調法蘭治夫婦「沒有犯罪」,且將配合行政和刑事調查。

《東時》報道,索拉奴縣當局正調查涉及法蘭治夫婦的指控。報道指,兩人上月22日現身古德曼母親位於北灣瓦里豪(Vallejo)寓所,向對方作出恐嚇。美聯社列治文市電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