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館與慧妍總會 表揚七位傑出華人

七位傑出華人(前排左起):德森學院院長解冰、地產商朱陸儀輝、理財師璩以中、永興餅家東主陳永興、美國中藥聯商會會長劉源凱、三藩市警察局高級分析師梁林靜宇、東華醫院CEO張建清,後排為頒發賀狀的政要及慧妍總會領導。記者黃偉江攝

中華總會館總董及主席團向七位傑出華人獲獎者頒發金牌。 記者黃偉江攝

廣府人聯誼總會同仁恭賀三藩市警察局高級分析師梁林靜宇(前排左6)喜獲傑出華人稱號,左七為星島日報美西版社長兼總編輯梁建鋒。 記者黃偉江攝

中華慧妍總會領導層(後排)與七位傑出華人獲獎者,黃圈內為大會主席李人芝,紅圈內為總會會長徐蘭英。記者黃偉江攝

(本報記者黃偉江三藩市報道)

中華總會館、中華慧妍總會聯合舉辦慶祝第68及69屆華僑節暨第21屆及22屆表揚傑出華人大會昨天在華埠康年海鮮酒家隆重舉辦,筵開50多席。七位獲獎者如下:美國德森學院院長解冰、地產商朱陸儀輝、理財師璩以中、東華醫院CEO張建清、三藩市警察局高級分析師梁林靜宇、美國中藥聯商會會長劉源凱、永興餅家東主陳永興。

出席的嘉賓: 州參議員威善高、三藩市市參事佩斯金、馬兆明、陳詩敏、楊馳馬、安世輝、估值官郭華健、警察局副局長拉薩、三藩市已故市長李孟賢之夫人林進敏、退休法官郭麗蓮、鄧孟詩、中華總會館總董暨寧陽總會會館主席朱汝湛、舊金山中華總商會會長區國雄、肇慶總會館主席司徒仲山、合和總會館主席余健全、岡州總會館主席曾卓然、陽和總會館主席梁國源、三邑總會館主席關家澄、中華總會館通事黃國康、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理事長池洪湖伉儷、華協中心行政主任楊重賢、《星島日報》美西版社長兼總編輯梁建鋒等。

在不同崗位貢獻卓越

中華慧妍總會共同創辨人暨名譽會長、大會主席李人芝致辭表示,2020年因為疫情太厲害,推選出來的三位傑出華人與今年推選的四位一起表彰。七位成功傑出華人在不同的崗位、行業及領域作出貢獻,成績斐然。她說,老一輩的中國人設立華僑節的目的是飲水思源不忘本。我們是龍的傳人,雖身在異鄉,要向華僑前輩學習,頑強拼搏、不懈努力,在各行業取得成績,為我們華人增光。

中華慧妍總會會長徐蘭英致辭:由駐美中華總會館和中華慧妍總會聯合舉辦的傑出華人評選平台,已持續整整22年,一批又一批的傑出成功人士在各行各業脫穎而出,他們服務於醫學界、教學界、商界、警界、政界、科技、文化藝術屆等,他們的成績和貢獻是海外華人的驕傲。

徐蘭英說今天受獎的傑出華人,有為繼承發揚中國56個民族服飾傳統文化,用盡自己的全部積蓄,在美國加州東灣教育學區創建了博物館的美國德森學院院長解冰;有一心為大眾造福的資深地產商朱陸儀輝;有為保障百姓生命財產的理財師璩以中;有美國博士背景服務於東華醫院的CEO張建清;有以百姓利益為首,服務於警政界的梁林靜宇,有繼承祖業推崇中醫藥學文化及教育暨經營依力臣的商家劉源凱;有白手起家成功經營多家餐飲餅屋的永興東主陳永興。他們是海外僑胞的驕傲、學習的榜樣、積極向上的楷模。

鄧孟詩高度稱讚慧妍總會

作為中華慧妍總會法律顧問的鄧孟詩,高度稱讚慧妍總會的姐妹們積極參與推動僑社社區活動,每年聯合駐美中華總會館共同舉辦多項活動,特別是已經成為灣區具有標誌性的評選表揚典範母親和傑出華人活動,讓華人社區為僑胞在美國主流社會得到好評。

中華總會館總董朱汝湛在致辭中強調,華僑節就是懷念我們先賢離鄉背井,遠赴重洋來到這裡艱苦謀生,克勤克儉,自強不息,用超強的毅力白手興家創出自己一片天地。在各行各業各個領域都湧現很多傑出華人,他們是社會典範,實至名歸。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