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289元佛心價開唱吸觀眾回流

■盧廣仲是首位在高雄流行 音樂中心售票個唱的歌手。

疫情趨緩各地演唱會陸續重啟,除了沈文程、黃大煒、潘越雲、王若琳等賣力宣傳本月3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的「BACK TO 70’s」西洋金曲演唱會;盧廣仲、鼓鼓也為即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演唱會祭出最低699元佛心票價,盼吸引觀眾回流。

「BACK TO 70’s」西洋金曲演唱會因疫情延宕近5個月,月底率先重啟,成為疫後台灣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14日總彩排聊起居家防疫,潘越雲說:「女兒沒上學,我也遠距教學上課。每天日常就是煮2餐給女兒吃,煮到最後沒花樣,後來我們母女倆覺得泡麵超好吃。」

盧廣仲停工近半年,將於11月20日回歸舞台,成為首位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辦大型售票演唱會的歌手,且屆時將同步以線上售票直播方式雙軌進行,是台灣第1場現場座位售票與線上直播售票同步開賣的演唱會。主辦單位開出回饋票價,除了現場座位售票最低699元起,線上也僅289元,盧廣仲開心表示:「快1年沒登台演出,緊張又期待,終於要唱新歌給大家聽了。」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