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重罪積犯 竟任社區總監

卡里姆早前上載相片,顯示身穿印有辦公室標誌的夾克。網上圖片

本報訊

市長白思豪將任命一名暴力重罪犯,擔任其政府社區事務部(Community Affairs Unit)的高級職位。
《紐約郵報》報道,29歲的卡里姆早前在LinkedIn頁面上自稱擔任社區事務部的布碌崙區總監,並在社交媒體上載了一張穿著印有辦公室標誌的夾克,但相關頁面現在已刪除。
社區事務部負責與當地社區和選民建立關係,並呼籲他們接受市政廳的各種提案,卡里姆的角色就是經常與當地選民互動。
然而,卡里姆有著長長的犯罪紀錄。紀錄始於2009年6月,當時他17歲,因涉嫌在皇后區偷竊iPod而被逮捕。警方報告寫道,卡里姆當時威脅3名受害者「面向牆壁站好,否則打爆他們的頭。」據皇后區地區檢察官發言人,卡里姆一個月後承認重罪搶劫,並被判處1年監禁。
於2011年9月,他因違反保護令再次被逮捕,並承認藐視法庭罪,被判處60天監禁。據稱,卡里姆當時把一名女子推倒在地,抓住她的手並扭曲拇指,導致受害者住院治療。
最後一次犯法是2019年9月,當時皇后區一名34歲女子報警,稱卡里姆破門入屋並多次揮拳毆打,導致鼻子和面部受傷。警方稱卡里姆被捕並被控襲擊和騷擾罪,但未知案件最後如何解決。
有內部人士表示,卡里姆創造了一個令人不安的工作環境。市府辦公室回應表示,本周較早時候由於「績效問題」已解僱卡里姆。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