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柏辰知名漫畫家

易柏辰

易柏辰劇中飾演墨梓忻,是公司總裁,並且是一名隱藏的知名漫畫家,因為小時候遇到過顧兮兮,被她溫暖過的他從此就在心裏烙下了女孩的印記,在顧兮兮在去宴會的路上,碰到了墨梓忻,雖然兩人都已經長大,但墨梓忻還是認出了顧兮兮就是自己小時候的玩伴。

雖然重新遇到顧兮兮,但沒想到卻已經嫁為人妻。然而墨梓忻很好奇為何突然結婚了,雖然顧兮兮說是因為愛情才結婚這個理由搪塞過去了,但是墨梓忻仍然懷疑尹司宸和顧兮兮的婚姻有另有隱情。

然而顧兮兮有次私下跟墨梓忻見面,顧兮兮無意中說漏嘴,說甚麼尹司宸發現又要違約、扣工資,墨梓忻已經發現端倪,猜到顧兮兮閃婚肯定另有隱情。墨梓忻不便向顧兮兮多問,只有找她的閨蜜瞭解真相了,墨梓忻故意約她閨蜜去酒吧,結果她閨蜜喝醉,將顧兮兮假結婚的事情全部告訴了墨梓忻,墨梓忻故意裝作不知情,開始對顧兮兮展開瘋狂追求。

墨梓忻已經錯過了顧兮兮一次,這次不想再錯過顧兮兮了,墨梓忻默默愛著顧兮兮,可惜最終還是會錯過了顧兮兮,雖說顧兮兮還沒有愛上霸總尹司宸,但是後面顧兮兮真的愛上尹司宸,真的假戲真做,墨梓忻終究是痴心錯付。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