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書久藝術世界巡展 華埠開幕

方書久藝術世界巡展於昨日在華埠開幕。

由紐約詩畫琴棋會等單位主辦,紐約市政府城市藝術團和大帝國日間活動中心資助的方書久教授《心靈的呼喚》藝術世界巡展於16日在華埠孔子大廈開幕,受到諸多民眾及社區人士的支持與捧場。
方書久生於中國安徽,赴美前曾有著豐富而專業的美術設計創作經驗與學識。他曾於1994年赴東南亞辦展獲得成功,後於1996年赴美辦展講學,受到歡迎和好評。
其作品也受到許多政商名流的收藏,獲得了包括終身成就獎、傑出藝術家獎等殊榮。
方書久的作品中西皆能,尤擅長繪畫馬、虎、獅等動物話,有著「虎王神駿,華夏之寶」的美譽。
作為一名有著良知和社會責任感的藝術家,方書久在過去數十年的時間裡,通過創作來發出心靈的呼喚,即為人民的利益無畏、為民族的崛起頌歌、為保護自然環境預警、為世界和平吶喊獻愛。
是次巡展,便是與廣大藝術愛好者分享並交流創作故事的最佳平台。
感興趣的民眾可致電(917)609-3418或發送郵件至[email protected]了解詳情。本報記者孟莎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