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因殺友被判終身監禁 富豪德斯特染疫入院

美國富豪德斯特日前因殺人被判終身監禁。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美國百萬富翁德斯特(Robert Durst)本月14日才因為在2000年殺害其好友柏曼,而在洛杉磯法院被判處無期徒刑,不得假釋。其代表律師在16日表示,78歲的德斯特因為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正在住院治療。

德斯特德格林(Dick DeGuerin)表示,他目前也不清楚德斯特的具體情況,正在努力了解更多細節。而此前德斯特就面臨許多醫療問題,年事已高的他,在大部分庭審時間,都坐在輪椅上,看起來十分萎靡。德格林也證實,德斯特的身體狀況並不是很好。

德斯特在過去39年內,總共涉嫌殺害3個人,包括其於1982年在紐約離奇失蹤妻子麥考馬克,他長久以來一直被列為殺妻嫌疑人,卻從未因此被起訴。

而他在逃亡德州時,也涉嫌殺害意外發現他真實身分的鄰居布萊克。德斯特先前坦承肢解布萊克的遺體,但辯稱是出於自衛才殺死對方,獲判無罪。

檢方雖然懷疑多時,但一直苦於沒有證據,直到杜斯特於2015年拍攝HBO電視紀錄片「黑色豪門疑案」時,不知道麥克風沒關,在上廁所時得意忘形的說溜嘴,承認殺人,才讓檢方拿到決定性證據,就柏曼的兇殺案將其定罪。

德格林14日表示,德斯特將會提出上訴。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