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著名遺體美容師涉殺女友 死者弟料涉感情糾紛

台灣黑社會大哥陳修將「浪子回頭」,成為當地遺體修復師,成為一時佳話。但陳修將日前涉嫌殺害22歲胡女,令台灣社會譁然。胡女弟弟接受台媒訪問時指出,日前曾收到胡女傳來的傷痕照,懷疑胡女之死與財務、感情糾紛有關,痛斥陳男應殺人償命。

胡弟稱,胡女與陳修將交往約2年,其後搬到彰化同居。據悉,陳修將對外塑造愛妻形象,實際上卻是一夫二妻,2年來與胡女同居,但正室與胡女互不干涉,也不曾傳出糾紛。

胡弟表示,胡女心地善良、心很軟,也很幫別人設想,而他本月6日曾收到胡女的照片,胡女同時告知家人自己遭到陳修將毆打。胡弟直言,自己隱約感覺陳修將之前已向胡女動手,主要起因感情糾紛,同時認為陳修將疑心太重,這次可能是懷疑胡女與其他兄弟有染,所以痛下毒手。

從胡女遺體可見,其傷勢嚴重,手腳臉和頭部都是重傷,且有腦出血,全身多處手肘、手腕、膝蓋和腳踝等關節都有瘀傷。胡弟嘆指:「一個年輕女子被打這樣,還打關節,痛不痛?還受了很多委屈,我不相信,不只手打,應該還有外力打」。

胡弟痛訴,希望陳修將被判死刑,「我姊姊死,陳修將也該判死」。他稱,家屬都期待檢警能釐清,究竟是陳修將一人犯案,還是有其他人參與其中。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