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俊謙自認大愛love everybody 讚女友大方唔會呷醋

沙田錦標「時尚煲呔賽馬日」今日假沙田馬場舉行,劉俊謙(Terrance)以形象大使身份聯同東方表行及香港賽馬會管理層主持揭幕儀式,李靖筠、曾樂彤、湯君慈和湯君耀擔任名人模特兒,到場的還有林愷鈴(Ashley)、馮允謙(Jay)、李炘頤、江忞懿、周漢寧、唐浩然、吳嘉禧、關美薇、葉蘊儀、吳梓熙、黃婉曼等;楊洛婷亦隆重性感現身擔任司儀。
Terrance獲東方表行董事總經理楊衍傑和太太送贈名表作紀念品,剛剛33歲的Terrance笑謂:「好榮幸和開心,其實我好少收到名貴禮物,過往都係T恤等男仔的禮物較多,現在開始做成熟男人,所以有名貴類型的禮物。(有否收藏手表的習慣?)沒有,今日由這隻表開始收藏。過往都是收藏魅力、耐性、溫柔和愛心等,而愛心就儲起來在適當時候送給大家,我好大愛,I love everybody(女友蔡思韵會否呷醋?)不會,她很大方,況且我識得避忌。」
他透露雖然沒有小賭怡情的習慣,但對馬匹有情意結,因中學讀馬會屬下的學校,還有中學同學當練馬師,看到對方策騎時很優雅及需要很有毅力,故此會把賽馬視作體育項目段欣賞;小時候亦跟父母試過騎馬,現在也有計劃學,相信拍戲會用得著。問到會否與女友浪漫共騎?他打趣道:「如果和女友一齊騎馬,就會只顧跟女友溝通,但騎馬必須跟馬匹溝通建立默契,所以講到騎馬就要飛起女友自己一個。」正忙於拍劇的他表示稍後會為新戲宣傳。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