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南加搶先推出 McPlant無肉漢堡

麥當勞即將在南加州試售植物肉漢堡。美聯社

麥當勞將從11月3日起,在洛杉磯縣的曼哈頓灘(Manhattan Beach)和埃爾賽貢多(El Segundo)分店推出無肉漢堡「McPlant」,在全美搶先試賣。

根據CBSLA新聞台報道,南加州是麥當勞在美國提供這項新菜單的八個地點之一。除了南加州外,麥當勞也在德州、愛荷華州、路易斯安那州各選了兩個門市進行試賣。

McPlant是麥當勞和植物肉廠商Beyond Meat共同研發的,由豌豆、大米和馬鈴薯製成。目前也已經加入到瑞典、丹麥、荷蘭、奧地利以及英國的菜單中。

該產品是麥當勞首次在美國市場推出植物肉漢堡,因此希望在特定門店進行市售,以掌握相關銷售數據以及對門市營運的影響。據了解,後廚為了配合植物肉的料理,作業流程會變得更加複雜。

在植物肉漢堡產品的推出方面,麥當勞的速度似乎慢了其他速食業者一大截。包括其競爭對手漢堡王,早在2019年就推出了相關產品。

漢堡王是與Impossible Foods合作,推出使用植物肉餅的華堡(Whopper)。也在早餐時段銷售植物肉香腸三明治。肯德基則也是和Beyond Meat合作,推出植物肉炸雞商品。洛杉磯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