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育青提醒選民 11/2大選投票

白育青呼籲選民大選日不分黨派投票支持他。

本報記者陳裕光紐約報道

代表共和黨及保守黨競選紐約市議會法拉盛20選區市議員的會計師白育青,提醒選民11月2日大選投票,與六月舉行的方式不同,這次是不分黨派投票選出公職人員,任何己登記的選民,可以自由選擇投票給選票名單上的政黨侯選人。
白育青指出,據他的競選團隊反映,有人散佈選民只能投票給所屬政黨侯選人,例如民主黨選民不可以跨黨投票給共和黨候選人,白育青指這是錯誤的訊息,而且對他不公平。
白育青稱,大選有別於政黨初選,選民可以投票給任何政黨的侯選人。
他舉例,自己代表共和黨和保守黨,白育青的名字在一張選票上出現在兩黨的侯選人名單上,選民只能選擇共和黨或保守黨上的白育青,若選票上兩黨同時劃上記號,這張選票就作廢。
白育青強調他有信心 贏得市議員席位,因為他主打政綱均是以提升民眾生活,接地氣的議題,例如爭取法拉盛選區地產開發時保留20%為供低收入家庭的可負擔房屋,改善治安,教育政策支持保留天才班,特殊高中考試,以及幫助小商業發展等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議題。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