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奇常威脅女主

王子奇

王子奇飾演的尹司宸,他和顧兮兮的婚姻源於一個美麗的誤會,這個誤會卻成了他們的緣分,他們得以互相瞭解,然後互相喜歡,雖然最開始的他們看對方互不順眼,但無疑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會慢慢喜歡上對方,就如男主的父親所說,男主並不需要假結婚,但男主還是選擇了這麼一條路,因為這樣才會和女主有緣分。

兩人閃婚後,開始時尹司宸經常拿協議來威脅顧兮兮,有一次Alex 給尹司宸和顧兮兮邀請函﹐邀請他們去自己的莊園小住。因此尹司宸為了應付米蘭之行,就給顧兮兮制定了一套學習各種技能的計劃來﹐但顧兮兮不想學。於是尹司宸拿出了協議壓她﹐顧兮兮沒有辦法﹐只能妥協。尹司宸帶她去了公司,讓冉汐薇教她一些社交禮儀﹐但是練習走路的時候她不小心崴了腳﹐尹司宸只能放過她轉而讓她學習意大利語。另外,顧兮兮和兒時玩伴墨梓析見面的事情被尹司宸這個大醋罈子知道了,於是又把合約搬上來恐嚇顧兮兮。

後來兩人的感情升溫明顯很快,尹司宸對顧兮兮的喜歡也表現得越來越很明顯了,當知道顧顧兮兮媽媽的店交不起房租時,二話不說就把整條街都買下來了,還房租減半,事後尹司宸想邀功還不好意思,只能旁敲側擊的提醒顧兮兮,這就是傳說中的死要面子活受罪。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