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亞當斯黃敏儀造勢 華韓裔團體法拉盛遊行

亞當斯與黃敏儀,顧雅明,李天驥,黃華清,邵連武等支持者在法拉盛商業中心區的緬街圖書館遊行至北方大道,沿途向民眾拜票。

孟昭文與亞裔之友總聯盟等社團代表,在法拉盛為競選紐約市長的亞當斯和20選區市議員的黃敏儀造勢。

亞當斯與孟昭文等在造勢大會,鑼鼓喧天熱鬧,寓意吉祥,勝利的彩獅起舞採青,濃厚中華文化彩色。

本報記者陳裕光紐約報道

紐約市公職大選11月2日投票倒數兩星期,亞裔之友總聯盟等來自皇后區,布碌崙和曼哈頓的華人團體,韓裔社區領袖16日在法拉盛圖書前為競選紐約市長的亞當斯(Eric Adams)和民主黨20選區市議員提名人黃敏儀(Sandra Ung)舉辦濃厚中國傳統文化色彩的造勢大會,寓意吉祥,勝利的彩獅起舞採青,鑼鼓喧天熱鬧,亞當斯向現場的數百支持者承諾,若當選下任紐約市長,將不遺餘力打擊破壞社會安寧的反亞裔仇恨犯罪和任何歧視事件,讓不同族裔市民安居樂業實現「美國夢」。

亞當斯與黃敏儀,顧雅明,李天驥,黃華清,邵連武等支持者在法拉盛商業中心區的緬街圖書館遊行至北方大道,沿途向民眾拜票,亞當斯說:「我是你們的老朋友,會和你們站在一起。」他強調不忘競選初心,幫助受疫情重創的小商業復蘇經濟,疫情持續,爭取足夠的防疫資源是另一重點,教育政策是為學生提供公平的教育資源等。

李天驥籲選票投亞當斯黃敏儀

亞裔之友總聯盟主席團主席李天驥呼籲亞裔11月2號一定要出來投票,用選票顯示力量,李天驥呼籲亞裔選民把手上的選票幫助亞當斯當選市長、黃敏儀當選市議員,讓他們帶領紐約和法拉盛重新繁榮。
李天驥強調,選票就是力量。沒有選票,何談擔當,沒有選票何談公平?沒有選票誰來為我們發聲?沒有選票,族群利益就會被忽視。所以行動起來參與投票才是最好的保證。
國會眾議員孟昭文表示,亞當斯,黃敏儀都是社會服務經豐富的政治人物,而且有能力和魄力領導市府和法拉盛選區的工作,他們合作將造福民眾。
大力為亞當斯助選的顧雅明稱,法拉盛長期以來受到市府現屆政府的不公平對待,去年新冠肺炎大流行以來,法拉盛中心區街頭越來越多遊民與無證地攤小販,受疫情重創的小商家受到地攤小販搶生意,經濟復蘇雪上加霜,治安每況愈下,令人擔憂,市長白思豪在反對聲音響徹雲霄,但充耳不聞強推緬街巴士專線計劃,對小商家經濟復甦雪上加霜;而白思豪在任期不到三個月,漠視家長與民意下充,突然宣布逐步取消天才班計劃,對約市教育負面影響難以估計。顧雅明稱讚亞當斯與黃敏儀工作經驗豐富,有信心他們能帶領走出疫情的陰霾,回歸正常生活。
包括美國紐約華人總商會會長徐家鵬、前會長徐家樹、紐約溫州同鄉會會長吳洪光、閩籍僑團領袖鄭思祺、陳昭銀,布碌崙社區聯合會會長費小蓮以及中美紐約布碌崙牌樓協會會長鄭祺蓉等發言支持亞當斯。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