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因新冠病毒痛失丈夫 新寡婦人路上又掉婚戒

Naomi Symonett和丈夫Dwayne的結婚照。NBC4

丟失的結婚戒指。NBC4

南加州一名婦女數個月前才痛失心愛的丈夫,日前在91號公路上則不慎將結婚戒指弄丟,這對她來說猶如雙重打擊,期盼奇蹟能夠出現,友人願意提供兩千元尋賞獎金。

《NBC4》報道,Naomi Symonett表示,她深愛的43歲丈夫Dwayne於8月時不幸感染新冠肺炎,病重入院後出現併發症身亡。

她指出,丈夫被送進他生前服務17年的羅馬琳達大學醫學中心,他原本是一名專業保全和K9警犬訓練師,7月開始新工作,但數週後死於新冠肺炎併發症。

為了讓Naomi和她的兒子能夠趕快振作起來,她的兄弟週末時專程帶母子倆去諾氏漿果農場遊玩。

在沿著91號高速公路向東朝布魯克赫斯特街方向行駛回家途中,Naomi看到她的另一名兄弟開車路過,她開心地搖下車窗向他揮手,結果戒指就不慎從手指上飛了出去。

她趕緊靠邊停車,但由於車水馬龍,沿路找東西太過危險,於是她打電話向加州公路巡警求助,第二天一名警官試圖提供幫助。

Symonett指出,巡警走下公路坡道查看,但還是沒有找到戒指。

她傷心地表示,丈夫病逝加上戒指被弄丟,她感到人生被粉碎,這枚戒指代表他們堅貞的愛情,更是丈夫專門替她挑選的,兩人在上帝面前互換誓言,對她意義重大。

她祈求奇蹟能夠出現,有人找到戒指後歸還給她,她說:「我有信心能夠找到。」

她的朋友則向任何找到結婚戒指者提供兩千元獎金。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