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猶太學校 女子潑汽油縱火

警方正通緝一名身穿全身黑衣的女疑犯。NYPD圖片

本報訊

隨著紐約市的犯罪浪潮持續,紐約市警務處仇恨犯罪部門正通緝一名涉嫌在布碌崙猶太學校潑汽油並放火的女子。
英國《每日新聞》報道,據警方稱,事發於14日晚上7時27分左右,當局接報稱在J大道的猶太學校外發生縱火事件。當警員到達時,確定一名女子在大樓前潑汽油並點火。學校保安其後用水滅火,幸好沒有造成傷亡,疑犯其後徒步逃跑。市警發布涉案疑犯照片,正通緝一名身高約5呎4吋、中等身材、黑頭髮的女子;她最後一次露面時全身深色衣服、黑色鞋子,提著一個紅色汽油罐。
市警仇恨犯罪部門正在調查事件,紐約政客紛紛作出批評,市長白思豪形容,這是一場對「所有紐約人發動的攻擊」,而州長胡楚稱是懦夫所為,並已指示紐約州警的仇恨犯罪特別工作組協助。
胡楚說,「謝天謝地,事件中沒有受傷,但我想非常清楚地表明,紐約絕不能接受這種懦弱的仇恨行為。任何孩子都不應該感到不安全,尤其是在學習場所。」民主黨候選人亞當斯稱這一事件是卑鄙行為,並必須把仇恨犯罪者繩之以法。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