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berband孖ToNick發放正能量

  (星島日報報道)樂隊Rubberband與ToNick相識10多年,日前首次合作,舉行線上音樂會,並選址於觀塘汽車渡輪碼頭開騷。歷時90分鐘的音樂會,大受歡迎,吸引逾萬粉絲觀看。

  音樂會由ToNick獻唱重新編排的《乘風破浪》展開序幕,除各人大唱自己的作品外,其間更有合唱雙方的大熱歌曲,而合唱《時間的初衷》時,6號更說怕會忍不住流淚。難得合作,兩隊樂隊只求玩得盡興,而當中由兩隊樂隊主音一齊演繹的《長相廝守》及《發現號》合唱版本,樂迷都讚不絕口。

  期間兩隊的主音6號與恆仔提到歌者與樂迷之間的關係是「互相撐住大家」,對於是次演出,他們都希望可透過音樂為樂迷送上正能量!除此之外,6號和恆仔亦分別在完騷後於社交網上撰寫長文講講感受,原來二人曾於港台電視部合作,並不約而同地分享了當中的點滴。完Show後一眾樂迷紛紛留言表示意猶未盡。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