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D員警今年開槍次數 已經超過去年紀錄

洛杉磯市警局員警今年開槍次數較去年上升。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根據《洛杉磯時報》的追蹤數據,洛杉磯市警局員警今年累計的開槍次數,已經比去年全年的紀錄都要多。

數據顯示,雖然距離2021年結束還有兩個半月的時間,洛市員警已經開槍30次、造成11人死亡。去年一整年,洛市員警開火27次、造成7人死亡。而在2019年,該警局合計開槍26次、造成12人死亡。

在此之前,洛市警局在減少員警槍擊事件方面取得了重大的進展。在1990年代初期的某些年份,員警開槍次數超過100次。2015年,洛市員警涉及的槍擊事件造成21人死亡,此後一直維持下降趨勢,直到今年被扭轉。

不過,2019年洛市警局發生26起警察開槍事件,是30年以來的最低點,今年的數據雖然有所上升,但是仍然維持在相對低點。

相關數據的增加也與洛杉磯市暴力事件增加相吻合,兇殺案以及槍擊案的發生率遠遠超過過去幾年的水平。截至9月25日,今年的兇殺案比去年增加了近23%,比2019年增加了近46%。

包括洛市警局局長摩爾(Michel Moore)在內的警局官員指出,警察槍擊事件的增加趨勢令人擔憂,且近幾個月有許多案件與帶有武裝的精神病患有關,嫌犯持刀或槍、對員警或自己的親友造成嚴重人身威脅。

摩爾對此表示非常擔憂,認為洛市員警因此被推向了非常危險的處境。

本月以來,洛市員警已經處理了多起涉及嫌疑犯挾持人質的案件,警方官員表示這非常不尋常,非常令人震驚。摩爾強調,應該讚頌那些在危險之中盡力拯救人質的員警,雖然可能導致嫌犯在事件中不幸死亡,「但是這些員警的行動挽救了生命。」

根據洛市警局的規定,每起警察開槍的事件都會進行內部調查,然後由使用武力審查委員會、摩爾和民警委員會進行審查。檢方也可以審查員警行為不當、可能涉及犯罪的槍擊事件。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