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rts-SGV藝術高中生贈書包 助貧困生度難關

CSArts-SGV藝術高中的學生向洛縣貧困生捐贈書包,右三為杜阿爾特市的市長康博深。受訪者供圖

洛杉磯訊
近日,洛杉磯杜阿爾特市(Duarte) 聯合學區的加州藝術學校聖蓋博谷分校(California School of the Arts – San Gabriel Valley , 簡稱CSArts-SGV) 的高中生們,向杜阿爾特市和洛杉磯縣的貧困學生捐贈了50個書包,以度過疫情難關。
Sharonlen Ma是書包和學習用品捐贈小組的組長,該小組有六名成員,其中三名來自CSArts高中。Sharonlen Ma表示,新冠疫情對所有學生都帶來了許多負面影響。「作為中學生,我們儘可能地幫助我們的社區。去年我們為社區縫製了550個口罩,今年我們決定再捐贈50套書包和學習用品,幫助有需要的學生們解決燃眉之急。」
「我們的目標是讓年輕學生的臉上洋溢着笑容,我們希望他們享受閱讀的樂趣。感謝杜阿爾特市的市長康博深,他是我們捐贈小組的顧問,大力幫助組織和支持我們的項目。感謝他幫助我們能為社區貢獻自己的微薄之力。」 Sharonlen Ma說。
杜阿爾特市的市長康博深表示,他作為亞裔民選官員,希望帶領當地的亞裔學生群體為所在社區做貢獻,引領他們成為社區的積極成員。亞裔群體也是美國社會的重要組成部分,他希望發揚亞裔群體在社會上的力量,也希望各個族裔之間團結互助。
據了解,CSArts SGV是屢獲殊榮的橙縣藝術學校(Orange County School of the Arts ,簡稱OCSA)的校區之一,這是一所公立特許學校,為學生提供嚴格的大學預備學術課程和專業藝術培訓。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