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華裔老翁失聯

紐約市警115分局呼籲民眾提供消息尋找聾啞的74歲的華裔老翁張作群。

本報記者陳裕光紐約報道

紐約市警轄區115分局呼籲民眾提供消息尋找居住在皇后區積臣泰(Jackson Heights)的一名聾啞人,74歲的華裔老翁張作群(Zuoqun Zhang),他在13日下午1時左右離開73街的住宅後失去聯絡。
警方指出,張作群外出時,只穿一件單薄的T恤和短褲,他的家人擔心他不會言語,無法與人溝通居住在裡,民眾若看見與照片相似者的老人,通知警方,早日找到張家失聯的親人。
張作群三個月來到美國,身上沒有攜帶寫有她基本信息的紙條,只穿一件單薄的灰色的T恤和短褲。張作群身高約5呎5吋,體重約115磅,灰眼睛,頭髮灰白,失蹤前還戴灰色的鴨舌帽。
張作群女兒呼籲看到體貌相似者的民眾,請致電她,電話:(917)330-3356或115分局(718)533-2039,消息來源絕對保密。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