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店將支付賠償金和罰款9.5萬 與AG辦公室和解修改反歧視政策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一家位於布羅克頓的麵包店將支付9.5萬元罰款和賠償金,要求對員工進行反偏見培訓,並與總檢察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辦公室達成的一項和解協議中修改其反歧視政策,該和解協議涉及一名員工在工作場所多次受到種族誹謗。這項提交法院的和解協議解決AG辦公室提起的訴訟,該指控White’s Bakery創造種族敵對的工作環境,其中一名主管長期在下屬員工面前辱罵(包括受害者)反覆使用種族綽號和污蔑,從而違反該州的反歧視法。總檢察長的投訴,受害者在工作場所反覆接觸帶有種族色彩的語言,導致他遭受嚴重的情感傷害,並最終迫使他辭去工作。
總檢察長希利(AG Healey)說,工人應該能夠在安全且不受騷擾的環境中工作,僱主需要確保他們有正確的培訓、政策和責任,以確保這樣的事情不會發生在他們的工作場所。
布羅克頓地區分會NAACP主席菲利斯.埃利斯(Phyllis Ellis)說,不應該容忍任何地方的歧視。White’s Bakery及其管理層對創造不可接受和種族敵對的工作環境負有責任。
《馬薩諸塞州反歧視法》禁止在工作場所基於種族、膚色、宗教信仰、國籍、性別、性別認同、性取向、殘疾、遺傳信息或血統的騷擾、報復和其他形式的歧視。
和解條款,White’s Bakery將向受害者支付 6.5萬元,向聯邦支付最多3萬元。該麵包店還將聘請一名外部顧問,以更廣泛地審查其政策和程序、培訓計劃及文化氣候。此外,White’s Bakery將要求其所有員工每年完成為期三年的反偏見、反歧視和反騷擾培訓,其管理層將每年接受為期三年的強化無意識偏見培訓。它還必須修改其反歧視、反騷擾和平等就業機會政策。不再受僱於White’s Bakery的前主管也將被要求接受反偏見培訓。
AG的民權部門鼓勵在工作場所經歷過歧視和仇恨行為的馬薩諸塞州居民和僱員致電 (617)963-2917。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