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潘遭嫩妻Leila入稟申請離婚

  (星島日報報道)兩屆金像影帝辛潘經歷過3段婚姻,他於去年與年輕女星Leila George結婚,但婚姻只維持了年多,昨日傳出Leila已入稟申請與辛潘離婚。二人年齡相差多達32載,一段父女戀失敗告終,而今次亦是辛潘第三度婚姻失敗。

曾兩度封奧斯卡金像影帝的辛潘(Sean Penn),於2016年傳出與年輕女星Leila George拍拖的消息,二人對該段感情一直保持低調,很少一起現身,只是去年3月二人一起參加了一個保護野生動物的慈善活動,其後到去年7月更秘密結婚。不過,現年61歲的辛潘,與29歲的Leila年齡相差32載的父女戀婚姻,最終亦失敗收場,昨日有消息指,Leila已向辛潘提出申請離婚,結束只得1年零3個月的短命婚姻。

  有美國傳媒報道,Leila昨日已向洛杉磯最高法院入稟申請與辛潘離婚,但離婚原因等則不得而知。二人於2016年被發現同遊夏威夷之後,即傳出拍拖的消息,雖然沒有公開承認,但二人低調拍了5年拖,到去年7月疫情最嚴重時決定結婚。據指當時辛潘舉行了疫情下的婚禮,他與Leila在家中行禮,只邀請了與前妻羅賓活麗(Robin Wright)之間所生的子女及少量親友到場,更只能利用視訊軟件隔着熒幕與婚禮的主禮人等等進行了結婚儀式。雖然排除了疫情一切困難而結婚,但最終二人婚姻亦只能維持了1年多。Leila原籍澳洲,她出身自演藝世家,父親是美國男星兼監製Vincent D’Onofrio,母親則是女星Greta Scacchi。

  辛潘一直都麻煩多多,他最矚目的一段情是與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的一段婚姻,他們於1985年娜姐25歲生日當日結婚,但其後辛潘對娜姐施以家暴,二人最終於1989年離婚。而辛潘與女星羅賓活麗的一段婚姻維持得最長,二人於1996年結婚,到2010年離婚,育有兩名子女。離婚後辛潘亦曾與女星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拍拖,二人曾傳訂婚,但最終在2015年分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