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羊頭灣48選區市議員 民主黨史蒂芬爭取華裔支持

史蒂芬爭取華裔選民的支持。

本報記者林意善紐約報道

代表民主黨競選布碌崙羊頭灣區第48市議員選區競選的史蒂芬(Steven Saperstein)一直積極在轄區內的華人社區展開競選運動,爭取華裔選民的支持。
史蒂芬相信,由於自己的競選政綱不倫在教育,老人福利和社區治安上都和華人選民的訴求相同,因此在下月2日的大選投票中會獲得華裔選民的投票支持,他也承諾當選後將積極關注華人社區的問題。
布碌崙第48市議員選情羊頭灣為主,包括了華裔聚居的U大道,該選區原任議員是康德全(Chaim Deutsch),他因被控逃稅控罪認罪後而辭職,該選區過後一直懸空,將在下月大選中選出新科議員。
史蒂芬是土生土長的布碌崙人,從小學會手語和雙親溝通,從大學獲得法學位和教育碩士後,他成了一名特殊教育老師,激勵和幫助需要特別援助的殘障學生,令他們也在教育上取得成功。
史蒂芬和妻子育有兩名子女,他除了是一名傑出的教育工作者,也和他人創辦了海岸陣線(Shorefront Coalition),積極在布碌崙南區推動鼓勵居民參與社區的運動,特別是社區內的耆老和青少年。
史蒂芬提出的競選政綱包括積極建立和維護社區清潔和安全,爭取教育經費讓各族學生受益,爭取改善公共交通體系為轄區內的居民提供方便,並積極為選區內的耆老爭取福利,確保他們安享晚年。
史蒂芬宣布參選以來已獲得超過10個不同的工會背書,從紐約市教師工會(UFT),紐約市警察工會(PBA),紐約市消防員工會(UFA)到紐約市懲教員工會(COBA)等。
華裔民眾要瞭解史蒂芬個人的資料,參選政綱等可上其競選網站查詢,https://www.stevesaperstein.com/,今年是市職競選大選投票是在11月2日(星期二),他希望在順序投票制下獲得華裔投票選為第一位,他在選票上的中文全名是史蒂芬.賽泊斯汀(Steven Saperstein)。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