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謨助手德羅莎 與丈夫離婚賣屋

德羅莎已於8月辭職。Cindy Schultz/紐約時報

本報訊

前州長柯謨高級助手德羅莎(Melissa DeRosa)據悉已經與丈夫分手。
《紐約郵報》報道,消息人士於15日透露,德羅莎及丈夫溫德(Matthew Wing)在柯謨通訊辦公室並肩工作時相識,但兩人目前正在辦理離婚並出售位於布碌崙高地的公寓。
一位朋友說:「他們之前已經分居一年了,現在只是正式提出離婚。隨著時間推移,他們的婚姻破裂了。在新冠期間,他們分別居住在不同的地方,這令情況更加惡化。德羅莎在奧本尼度過了一段時間,溫德在優步工作並住在三藩市。」
他們位於Pierrepont街的豪華3臥2浴複式公寓,於15日開始放售,叫價為259萬元。根據紀錄,兩人於2016年結婚後不久就以220萬元買下這個物業。友人補充說:「布碌崙的房子常常丟空,但他們現在仍然是朋友關係。」
在柯謨政府因性騷擾指控而崩潰後,德羅莎於8月辭去工作。39歲的德羅莎和38歲的溫德沒有孩子,兩人發布聯合聲明說:「儘管我們生命中的這一章即將結束,但我們現在並將永遠是非常親密的朋友。」消息人士稱,夫婦於春末開始討論離婚問題,並於夏天達成協議。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