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總監錄音電話 籲家長讓孩子回校上課

教育局表示,目前有88%學生回校上課。James Estrin/紐約時報

本報訊

據了解,由於學生缺課情況嚴重,市教育局一直以自動語音電話(robocall)呼籲父母讓孩子們上課。
《紐約郵報》報道,這段大約40秒的錄音由市教育總監波特錄製,迄今已發送給成千上萬家長:「你好,我是市教育總監波特,我們很高興歡迎你的孩子重返校園。我們學校是安全和支持性的環境,今年的教室對孩子來說是一個更好的地方。更多的在校時間,意味著孩子將獲得成長、學習和快樂所需要的社交、情感和學術支持。」
波特補充說,如果一些孩子在尋找交通工具上學時遇到問題,教育局可以提供幫助,「我們也知道上學並不總是那麼容易,因此會提供足夠支援。請你聯繫學校或致電311,以獲得安排孩子上學所需的一切協助。」
教育局尚未透露今年的入學人數或每天出席率,只提供上課百分比。當局指出,現時88%學生上課,比大流行前時期低幾個百分點。
教育局表示,自動語音電話是外展的常規工具之一,並指今年每位家長都將收到波特的錄音。以公立學校110萬學生計算,現時每天缺勤人數估計為14萬至18萬人。當局已承諾將於月底公布實際上課人數。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