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崙響槍 四人受傷

當局表示,周四晚上和周五凌晨東屋崙連續發生兩宗槍擊事件,造成共計四人受傷,其中三人是參加守夜追悼活動的男子,幸而在周五時所有受害人的傷勢都已穩定下來。

據《東灣時報》報道,三名男子約於晚上10點15分左右遭受槍擊。當局表示,一群人周四晚上聚集於Ygnacio大道5200號街區,為去年過世的一名男子舉行追悼活動。

警方稱,至少兩名嫌犯從Ygnacio夾Fairfax大道的路口朝這群人開槍。一名23歲男子和一名30歲男子身中數槍,另一名24歲男子也被打中一槍,三人皆使用自己的交通工具前往醫院治療。

警方未透露受傷男子是否互相認識。

還有幾輛停放在現場的車輛被子彈擊中,但沒有其他人受傷。

警方正在調查這起槍擊案的作案動機,並試圖研判受傷男子是否為歹徒的具體下手目標。

在警察到達現場之前,槍手乘坐一輛可能是運動型多功能車的車輛逃離。

另外,周五凌晨1點25分左右,一名18歲女子乘坐汽車,經過國際大道附近的第14大道1400號街區時,遭人開槍射擊。該車的駕駛沒有受傷,急忙開車將女子送往醫院救治。

兩人告訴警方,在聽到槍聲並意識到女子受傷時,正在開車途中。警方稱,受害人的車輛遭到多發子彈擊中。警方在現場找到許多彈殼,槍擊動機正在調查中,迄今還沒有人被逮捕。

屋崙警方和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對首宗槍擊案提供高達1萬5000元賞金,並為第二宗槍擊案提供5000元賞金,以獲取導致嫌犯落網的線索。有線索者請致電警局舉報:510-238-3426,或撥打滅罪熱線:510-777-8572。本報屋崙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