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開局暴走難救主 雄鹿不敵獨行俠

字母哥開啟連續單打模式被遏制。網上圖片

NBA季前賽15日繼續進行,雄鹿坐鎮主場迎戰獨行俠,最終雄鹿103:114不敵獨行俠,「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全場比賽11中9三分球2中2轟下26分10籃板2助攻。
開賽之後字母哥極其活躍,他連續打出自己最擅長的快速進攻和反擊,上來就搶下籃板快速推進追身三分命中,緊接著又助攻沃拉上籃打進,還有突破戰斧劈扣,一人連攻帶傳率隊打出7:0的開局。在獨行俠打開進攻局面不斷追趕比分時,字母哥繼續暴走,開啟連續單打模式。
他連續三次背身單打成功,一次金雞獨立中投命中,一次強攻轉身上籃,還有一次翻身跳投打進,雖然因為侵略性太強領到兩次進攻犯規,但是他還有單打之後三分再進,正是字母哥的連續強攻得手幫助雄鹿始終壓制著獨行俠的反撲。首節比賽,字母哥7投6中獨砍14分。
次節一上來,獨行俠擴大領先時,字母哥先是助攻阿倫上籃打進,緊接著又強攻殺傷兩罰一中,還有突破上籃送出暴扣幫助雄鹿追平比分。但是之後在獨行俠三分如雨打出19:5的高潮中,字母哥卻沒有好的表現,只依靠殺傷得到1分,直到落後到14分時,他才再次低位單打翻身中投幫助雄鹿止血。上半場砍下20分的字母哥表現還是相當不錯的。
但是到了下半場,字母哥卻突然在進攻端變得低調了很多,在全隊三分如雨追趕比分時,字母哥一直沒有任何表現。
直到三節後段,獨行俠重新將分差擴大到21分,字母哥才終於再度站出來,他連續殺傷還有反擊中強突打進連投帶罰連得6分,率領雄鹿打出一波11:0將分差再度追到10分。不過之後獨行俠再度將分差擴大,字母哥也沒有在進攻端力挽狂瀾。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