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西蒙斯上季詐傷 逃避搶七大戰

據報道,76人內部懷疑,西蒙斯上賽季季後賽期間曾經有意編造自己可能感染新冠病毒的資訊,並試圖借此逃避東部半決賽對陣亞特蘭大老鷹的搶七大戰。
據了解,當時西蒙斯告訴球隊,他接觸了球隊的一名按摩師,而這名按摩師之前的新冠檢測結果還未能確定。西蒙斯並沒有參加G7當天的投籃訓練。西蒙斯的身邊人士表示:「他只是誠實地回答了問題而已。」但多位76人球員認為,他們對於西蒙斯是否真的有接觸過那名按摩師表示懷疑。或許,西蒙斯只是患上了籃球版的易普症,想以此為藉口來逃避即將到來的搶七大戰。
然而,在當天晚些時候,那名按摩師和西蒙斯的新冠檢測結果出來了,都是陰性。西蒙斯最終還是得出戰搶七大戰。但是他的狀態糟糕至極,甚至出現了空籃不上的荒唐舉動。那場比賽,西蒙斯僅僅4投2中得到5分。而76人最終不敵老鷹,慘遭淘汰出局。工作人員透露:「西蒙斯當時已經徹底懵了。」西蒙斯的這個舉動,被當家球星恩比德認為是比賽的轉捩點。這一戰,被認為是西蒙斯和76人關係徹底惡化的關鍵。
西蒙斯曾被76人視為重點栽培對象,圍繞他和恩比德打造了球隊陣容。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