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音樂拓疆域 可能登陸索尼PS5

據The Verge報道,自11月推出以來,Spotify一直是PS5遊戲機上的音樂流媒體選擇,讓您可以在玩遊戲時選擇聽自己喜歡的音樂。不過很快,該遊戲機可能會獲得對另一項服務的支持:Apple Music。

第一個線索出現在本周早些時候,一位Reddit用戶發布了一張Apple Music出現在PS5音樂菜單中的圖片。該選項看來是在他們創建新帳戶並嘗試將其與Spotify 關聯後出現的。不過,似乎該app不起作用——Reddit用戶還分享了一張系統消息的照片,上面寫著「該app只能在PS4上播放」,Eurogamer報道這是當app不可用時的標準錯誤消息。Eurogamer稱,在創建新的美國帳戶時,它也能夠看到Apple Music選項,但無法重現。當本文作者嘗試創建新的美國帳戶時,Apple Music選項沒有出現。

Apple Music選項的不一致表明Reddit用戶和Eurogamer可能已經提前看到了索尼和蘋果正在開發的東西。兩家公司最近合作為PS5用戶進行Apple TV Plus促銷,因此似乎存在某種關係。蘋果去年將Apple Music帶到了三星智能電視上,表明它願意將該app的可用性擴展到蘋果平台之外。現在該app在蘋果10月18日活動前幾天出現,蘋果和索尼可能會在發布會上宣布Apple Music將登陸PS5。索尼和蘋果沒有立即回復置評請求。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