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中華會館 升旗典禮慶「雙十」

蕭美琴代表及兩位副代表,與中華會館主席和多位前主席合影。

本報華盛頓訊

由美京中華會館主辦的慶祝中華民國110年雙十國慶,十月十日星期日上午十時在DC中國城會館前的三角公園舉行。美京中華會館主席李偉文及旗下三十個社團的議職員及僑屆代表,駐美代表蕭美琴、副代表鄭榮俊、王良玉等官員近百人參加了升旗典禮。
祥獅獻瑞開啟了升旗典禮的熱場,由黃埔同學會會長鄭文彬帶領的升旗手,在與會人員行注目禮之下分別升起美國國旗和青天白日旗。
李偉文主席在致詞中表示美京中華會館六十多年來服務社區不遺餘力,並感謝駐美代表處的支持與肯定。
駐美代表蕭美琴在致詞中感謝僑胞們的熱情,並希望未來國慶活動可以恢復到以往的盛況。同時也感謝中華會館及傳統僑社多年來對中華民國的支持。她還特別感謝美國對台灣各方面的支持。
升旗典禮由會館職員徐腕佑擔任司儀,他帶領大家唱愛國歌曲「梅花」,並呼口號。
升旗典禮儀式結束後,與會人員轉入華樂大廈,繼續室內的慶祝活動。主辦單位準備了一百人份的大蛋糕,由駐美代表蕭美琴及鄭榮俊、王良玉兩位副代表,以及當天與會的歷任美京中華會館主席們共同切蛋糕,祝賀中華民國110年生日快樂!
大家在交流聯誼的輕鬆氣氛中享用茶點,約十一時半結束整個慶典活動。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