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再霸球票預售榜

湖人季前賽六戰全敗。圖為霍華德在防守國王隊球員帶球上籃。美聯社

2021-22賽季NBA即將開幕,美國大型票務公司StubHub透露,在新賽季球票預售中,湖人奪榜一,尼克斯位列第二,籃網降至第三。稍早前湖人裁掉了喬爾.阿亞伊和昌迪.布朗等4名球員,新賽季的大名單也正式確定下來了,距離滿員只差2人。

新賽季備受球迷期待有很多的原因,其中最重要的是,在幾乎空場打完上個賽季之後,全聯盟的球館都在全力歡迎球迷回歸。
StubHub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的票務交換和轉售公司,在40多個國家提供1000多萬場現場賽事的門票。他們發布了詳細數據,說明球迷們對哪些NBA球隊產生了最大的熱情和興趣。
不出所料的是,詹姆斯和他的洛杉磯湖人隊是截至10月15日為止預售成績最佳的球隊,這已經是湖人隊連續第三年雄踞預售榜頭名了。StubHub北美總經理Akshay Khanna透露,「球迷們又有機會回到球館看球了,隨著湖人隊籃網隊試著向雄鹿隊的冠軍發起衝擊,球迷們對2021-22賽季充滿了熱情。加之湖人休賽期引入了威少和安東尼這樣的新面孔,確保了湖人再次成為最受歡迎的球隊,無論是在主場還是客場。」
令人意外的是,排在第二的並不是巨星雲集的籃網隊,儘管籃網隊在杜蘭特和哈登的帶領下一舉成為新賽季奪冠賠率第一的球隊。籃網隊在StubHub的球票預售榜中排名第三。
而在球票預售榜上緊隨湖人隊的則是紐約尼克斯隊。他們上個賽季的成功使得他們的球迷基礎重新煥發了活力。
上賽季,尼克斯隊在東部排名第四,是自2013年後首次進入季後賽,大大超出了人們的預期。在休賽期,他們在自由市場上引入了四屆全明星成員肯巴-沃克以及在東京奧運會中表現亮眼的富尼耶,同時也簽回了其他幾個重要的輪換球員。
凱爾特人隊和公牛隊在休賽期也表現強勁,野心勃勃,在球票預售榜中排名第四位和第五位。衛冕冠軍雄鹿隊排名第十,這是雄鹿隊第一次進入StubHub榜單的前十位。
就單場比賽而言,湖人與籃網的聖誕大戰是本賽季最受歡迎的比賽。「到目前為止,賽季初的比賽是StubHub上賣得最好的比賽,但很多比賽都是圍繞著耶誕節在斯台普斯中心舉行的湖人籃網大戰的——這也許是總決賽的預演,球場上至少有四名未來名人堂成員。」StubHub總經理說道。
10月20日湖人對陣勇士的揭幕戰則是單場第二熱門的比賽,那將是威少第一場身披紫金球衣的常規賽。第三名是下周在麥迪森花園舉行的尼克斯主場揭幕戰,屆時尼克斯隊將會迎來凱爾特人隊。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