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發布 2021 年《投票權法案》合規報告

橙縣選務機構頒布《投票權法案合規性和雙語外展》報告。報告截圖。

本報記者尚穎橙縣報道

橙縣選務機構本週發佈了兩年一度的2021年選舉投票報告,詳細說明涵蓋 2010 年- 2020 年廣泛且持續的投票權法案合規計劃:《投票權法案合規性和雙語外展》報告。

據橙縣選舉部門發佈的聲明信息,該報告全面介紹了選民登記官員的社區外展計劃,包括他們遵守聯邦投票權法案以及加州投票權法的情況。選務官員稱,這份 2021 年投票權法案合規性報告,是選舉官員中的一份獨特報告,重點介紹自 2010 年發布第一份報告以來取得的進展。該報告專為對橙縣選舉的外展工作感興趣的任何公民或團體而設計。

聲明指出,由於橙縣在 2020 年選舉期間過渡到了「投票中心」選舉方式,以及根據加州COVID-19 疫情健康和安全指南指導下,對選舉投票運營進行了修改,今年的《投票權法案合規》報告包括一些重大變化。該報告還要求,邀請社區的個人成員分享他們關於《投票權法》和選民登記處的服務如何使他們的投票體驗受益的故事。

此外,選民登記處還詳細介紹了聯邦的相關要求,深入了解了相關部門滿足法定要求的方法,並提供了橙縣多元化社區的概況。

橙縣選務官員表示,由於 2020 年人口普查數據結果的延遲,該報告中分析的數據改為根據 2019 年美國社區調查彙編而成。 隨著目前 2020 年人口普查數據的最新發佈,進一步的數據分析報告將在 2022 年初發佈。

據悉,橙縣選民登記處在 2019 年和 2020 年針對選舉投票做出了重大努力,通過投票外展活動、投票中心社區研討會和公開會議增加了社區的外展聯絡,以便在 2020 年總統選舉週期和隨後的 2021 年選舉之前,達到接觸到數千名選民的目標。 除了提供外展服務外,據悉,選民登記處還是全加州公認的創新領導者,在選舉材料的翻譯質量和語言援助方面,通過各種方法遵守聯邦和州投票權法律。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