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慎牙醫博士主理 設診布碌崙八大道 健年牙科推出全市收費最合理優質植牙

戴慎牙醫博士親自主理健年牙科診所,免費檢查服務尤其受歡迎。

紐約訊

由著名牙醫博士戴慎(Sam Dai DDS)親自主診、經營超過35年的「健年牙科」一向以設備先進,消毒嚴謹而廣受病患信賴,該診所歷年來持續依據每位病患的具體情況,精心制定不同的治療方案。在疫情時期,該診所加倍履行嚴格消毒的程序,按照CDC規格防疫,並採取預約看診制,提高安全水平。2019年更推出$1499的全套植牙服務,為全紐約收費最合理的優質植牙項目。

戴慎牙醫博士親自主理的健年牙科診所坐落八大道,在布碌崙馳名已久,歷年來深耕布碌崙華人社區,引入最先進和高水準的牙科醫療服務,多年來提供的免費檢查服務更是廣受好評,有口皆碑,是該社區備受信賴的齒科醫療服務翹楚。
身為紐約大學牙醫博士及美國牙醫學會會員,戴慎牙醫具有非常豐富的學歷和經驗,對病人非常細心關心耐心。戴醫生表示,在U大道和八大道這兩區居住了很多華裔和新移民,因此他以盡量合理的收費給予最好的牙科服務外,更注意隨時提供牙齒保健教育知識,改變他們在牙痛得受不了才求醫的習慣,免得牙疾發作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健年牙科診所斥巨資引進的「環口全數碼攝影」設備,能在檢查過程中提供更清晰全面的全數碼電腦化影像,並將幅射量降到最低。此種設備是應用最新科技,採用數碼電腦攝影,影像直接在電腦畫面上顯示,不僅清晰度高,如每顆牙齒的狀況、牙根發炎、口腔病變/癌變、骨質流失都能一覽無遺,而且時間特短,每張攝像僅需五秒鐘,方便省時,且幅射量極低,患者可馬上看到結果。
戴醫師介紹說,其診所根據市場需要,近特別加強美容牙科服務。其中Invisaligh一小時激光漂白牙齒新技術,對於因天生原因或其他影響引致牙齒偏黃偏灰有良好的療效,一副潔白整齊的牙齒,可令人們恢復自信,隨時顯露燦爛的笑容,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自推出以來,受到各年齡層次的各階層所歡迎。
成人最新隱型牙齒矯正(箍牙)則採用電腦檢定,分為幾個療程,透明可脫之瓷牙套、瓷牙橋及貼面,不僅美觀,更方便清潔牙齒,避免了因箍牙造成的蛀牙或牙周病。2019年更推出$1499的全套植牙服務,是其時全紐約收費最合理的優質植牙。
「健年牙科診所」還有最新美容假牙、假牙修理、抽牙神經、拔智慧牙、牙週病治療、兒童牙病、各類補牙等專科服務,接受多種牙醫保險,無保險者特惠。
診所地址:
布碌崙60街726號1樓(7夾8大道之間)
726 60th Street, 1/Fl, Brooklyn, NY 11220
電話:(718)567-7838、(718)492-9807。目前接受預約。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