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鋒本周後期抵港有驟雨 周五六跌至19度

天文台表示,乾燥的東北季候風會在未來一兩天為華南帶來大致晴朗及稍涼的天氣。受偏東氣流影響,本周中期廣東沿岸雲量增多。預料一道冷鋒會在本周後期橫過華南沿岸,該區有驟雨,氣溫顯著下降。

預測星期一大致天晴及乾燥。早上稍涼。氣溫21至27度。吹北至東北風4至5級,初時離岸6級。相對濕度百分之55至80。星期二大致天晴。氣溫22至27度。星期三大致多雲,有一兩陣雨。日間短暫時間有陽光。氣溫上升到24至27度。
市民要留意,星期四多雲,有幾陣驟雨。稍後驟雨較多,氣溫顯著下降。氣溫跌至21至26度。「顯著降雨概率」為「中」(45-54%)。星期五多雲,有幾陣驟雨。初時驟雨較多。天氣較涼。氣溫徘徊在19至22度。

星期六多雲,有一兩陣雨。早晚較涼。氣溫19至23度。星期日大致多雲。早上稍涼。氣溫20至25度。

星期一、二短暫或部分時間有陽光。星期一早上稍涼。氣溫回升到21至27度。

建立時間:14:51
更新時間:19:13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