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馬首輪奪領先

希傑盃在拉斯維加斯舉行,斯特布首輪在第10洞開球。美聯社

總獎金額高達975萬美元的美巡賽事希傑盃14日在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頂峰俱樂部進入到了第一個比賽日的爭奪,羅伯特.斯特布打出61桿低於標準桿11桿的成績單獨排名第1位。

羅伯特.斯特布在1號洞和2號洞以背靠背的小鳥球開場,3號洞力擒老鷹球之後,4、5、6號洞連續抓下三個小鳥球作結,前9洞打出29桿低於標準桿7桿的成績。轉場之後羅伯特.斯特布在11號洞吞下柏忌開場,掉了本輪比賽的唯一一桿,12、13、14號洞連續抓下三個小鳥球之後,16號洞和18號洞連續抓下小鳥球結束比賽,後9洞打出32桿低於標準桿4桿,本輪打出61桿低於標準桿11桿的好成績,單獨排名第1位。
基斯.米切爾同樣火力全開,他在3、4、5、6、7號洞以連續5個小鳥球開場,9號洞抓下小鳥球作結,前9洞打出30桿低於標準桿6桿的成績。轉場之後基斯.米切爾在12號洞抓下小鳥球開場,14號洞和15號洞背靠背抓下小鳥球之後,18號洞抓下小鳥球結束比賽,後9洞打出32桿低於標準桿4桿,本輪打出62桿低於標準桿10桿,單獨排名第2位。
佐敦.斯皮思在3號洞抓下小鳥球開場,4號洞吞下柏忌之後,5號洞和9號洞連續抓下小鳥球作結,前9洞打出34桿低於標準桿2桿的成績。轉場之後喬丹.斯皮思在10、11、12號洞以連續三個小鳥球開場,18號洞抓下小鳥球結束比賽,後9洞打出32桿低於標準桿4桿,本輪打出66桿低於標準桿6桿,與裏奇.福勒、伊恩.保爾特、松山英樹並列排名第7位。
科林.森川在6號洞和8號洞連續抓下小鳥球開場,9號洞吞下柏忌作結,前9洞打出35桿低於標準桿1桿的成績。轉場之後科林.森川在10號洞抓下小鳥球開場,14號洞抓下小鳥球之後,17號洞和18號洞背靠背抓下小鳥球結束比賽,後9洞打出32桿低於標準桿4桿,本輪打出67桿低於標準桿5桿,與布魯克斯.科普卡並列排名第15位。羅里.麥克羅伊在1號洞抓下小鳥球開場,6號洞抓鳥作結,前9洞打出34桿低於標準桿2桿的成績。轉場之後羅裏.麥克羅伊在10號洞抓下小鳥球開場,11號洞吞下柏忌之後,12號洞抓下小鳥球,14號洞力擒老鷹球,15號洞抓下小鳥球之後,17號洞吞下三柏忌,18號洞抓下小鳥球結束比賽,後9洞打出34桿低於標準桿2桿,本輪打出68桿低於標準桿4桿,與加里.伍德蘭德並列排名第26位。
賈斯汀.湯瑪斯在4號洞和6號洞以連續的小鳥球開場,8號洞吞下柏忌之後,9號洞吞下三柏忌作結,前9洞打爆38桿高於標準桿2桿的成績。轉場之後賈斯汀.湯瑪斯在12號洞和14號洞以連續的小鳥球開場,16、17、18號洞連續抓下三個小鳥球結束比賽,本輪打出69桿,與贊德.謝奧菲勒並列第39位。達斯汀.詹森首輪打爆74桿高於標準桿2桿,並列排名第73位。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