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雀主帥希爾特下課

希爾特

幾乎每年常規賽結束都有一些球隊選擇更換主教練,但是打進季後賽的球隊選擇換帥確實有些令人意外。在國聯外卡賽輸給道奇1周之後,聖路易斯紅雀做出了大膽的決定,球隊運營總裁約翰.莫茲利亞克宣布,由於「理念的差異」球隊將不再聘用邁克.希爾特出任主教練一職。
莫茲利亞克表示這是一個單純從棒球角度出發的決定。「我們內部討論之後,覺得最好的方式就是分開。我們在球隊發展的方向上有理念上的分歧,目前就球隊的發展方向,我們很難達成一致。」莫茲利亞克在新聞發布會上說道。
就在上周,莫茲利亞克在接受採訪時還對球隊教練組的表現稱讚有加。確實,在常規賽最後階段紅雀在面臨教士和紅人夾擊的情況下,投打兩端狀態絕佳,豪取17連勝早早鎖定了國聯外卡席位;而且在與常規賽106勝的衛冕冠軍道奇的外卡戰中,他們一直撐到了9局下半才遺憾出局。
53歲的希爾特在2018年8月份臨時接手了麥克.馬西尼的職位,並在此後正式出任主帥一職。在執教紅雀的4個賽季中,他帶隊取得了252勝199負的成績。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