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群起捕住老鷹

在海盜對陣老鷹的比賽中,戰況激烈,不時有球員倒地。美聯社

NFL常規賽第六輪14日展開夜賽的爭奪,費城老鷹坐鎮主場迎戰衛冕冠軍坦帕灣海盜。海盜上半場攻勢如虹,三個達陣取得14分領先優勢,下半場老鷹進攻組有所復蘇,加上海盜給機會,兩隊的分差縮小到6分。最終還是陣容更為強大的海盜更勝一籌,全場比分定格在28:22,海盜擊敗老鷹。

海盜發起第一波進攻,布萊迪開場先跟布朗、埃文斯和戈德溫三位大外接進行了一次傳接「熱身」,近端鋒O.J.霍華德在端區裏一錘定音,海盜拔得頭籌,比分7-0。
老鷹的第一波進攻看似一波三折,傑倫-赫茨連續打成兩次長距離三檔轉換,靠著海盜角衛迪恩的一次犯規,赫茨又在端區前輕鬆連線紮克-厄茨達陣,比分7-7。海盜第二波進攻再次取得領先,萊昂納德-福內特和羅奈爾得-鐘斯不斷向前推進,布萊迪長傳連線布朗,後者飛身魚躍進端區,比分14-7。海盜繼續擴大比分,布萊迪今天的傳球手感極佳,幾名大外接也不負眾望。福內特在這波進攻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最後靠著他拱入達陣區,海盜在上半場比賽21-7領先老鷹。
下半場比賽,又是福內特!無論是路面進攻還是傳球進攻,福內特都能拿到大碼數,今天狀態爆棚。端區之前的短碼數,福內特輕鬆邁入達陣區,海盜再下一城,比分28-7。
老鷹終於扳回一城,赫茨進行深遠距離打擊,造成海盜防守球員犯規。在紅區內的老鷹強打4檔3碼,赫茨閱讀之後自己持球衝入達陣區,比分28-14。
比賽打到第四節,全場迎來第一次任意球嘗試,可老鷹踢球手一腳踢丟了46碼的任意球,比分還是28-14。
海盜強行給機會,中線附近強打四檔失敗,跑衛米爾斯-桑德斯直接衝出23碼,而後赫茨又完成一次衝球達陣。老鷹趁著這波士氣大振的機會,選擇兩分附加分,赫茨傳球完成,比分來到28-22。
老鷹防守球員嘲諷犯規,海盜獲利15碼,之後布萊迪連線布朗完成3檔7轉換打進紅區。布萊迪用出一碼拱拿到新的首攻後,連續三次勝利陣型跪地結束比賽。全場比分定格在了28-22。
球員數據方面,海盜隊中,四分衛布萊迪42傳34中推進297碼2達陣1抄截,跑衛福內特22次衝球推進81碼2達陣、6次接球推進46碼,外接手布朗9次接球推進93碼1達陣。老鷹隊中,四分衛赫茨26傳12中推進115碼1達陣1抄截、10次衝球推進44碼2達陣,跑衛米爾斯-桑德斯9次衝球推進56碼。

擊敗老鷹,海盜球員們開懷大笑。法新社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