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Kinghome超越版2021採新芯片 更高的節能 更高的能源補貼

格力自主創新最新超越版:KINGHOME(晶弘),性能卓越,可獲高額能源局最新補貼項目。

格力自主創新的最新超越版: KINGHOME(晶弘),在參加北美綠建展會後,得到明星般的矚目。特別是在9月後,所採用的最新芯片,使得KINGHOME品牌可以帶給客戶更高的節能補貼。在原有分體機實力上,突破自我,立創新高。 KINGHOME在機型的整體性能上,以高科技達到超高性能指數,是能源局指定的標桿產品。格力商用紐約總代理的KINGHOME銷售達到了供不應求,斷貨的現象。
針對紐約市的人口密集度,紐約州能源局和ConEdison,為了加快拯救空氣淨化的步伐。補貼從以往的$250擴大到針對整體房屋的全部更換,公寓、Condo、House等等。補貼包括整體房屋的空調購買和安裝費用。數額之高,是前所未有的。為住家、小型商業的更新設備,提供了超大力度的補貼。KINGHOME (晶弘)採用的最新芯片的高性能指數,可以幫助客戶申請到更高的補貼。
作為紐約州能源局的指定授權經銷商,北美格力商用空調紐約總代理(GREE COMMERCIAL WHOLESALE)有專業技術團隊會根據每個客戶的實際情況,安排專業技術人員,免費到現場為客戶講解相關技術問題並提供優秀,經濟實惠的方案。充沛的技術實力,維修力量和配件儲存,讓客戶沒有後顧之憂。可以申請的能源地域包括ConEd、National Grid、NYSEG、Orange and Rockland Utility等全部紐約州電力局。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空調安裝和參加能源局清潔能源補貼項目的問題,歡迎您隨時諮詢。
公司地址:158-15 Union Tpke, Fresh Meadows, NY 11366
服務專線:718-969-6888
718-969-7888
公司網址:www.gree-america.com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