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問長者 致送關懷 呈送美好的祝福 中華慧妍總會向安樂居 捐贈善款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10月7日,中華慧妍總會共同創辦人李人芝;會長徐蘭英;名譽會長雷溫玉嬋、高慧琍、李鍾美微;副會長蘇淑君、張曉春、劉李美芳;董事黃筱雅等前往位於Bush街分部的On Lok 耆英服務中心慰問長者,捐贈善款,服務中心行政主任Jassice代表接受善款。

中華慧妍總會每年定向新橋服務中心、博愛文化中心、金門女子公寓、安樂居等四家慈善機構捐款,每個董事自願捐款,已形成一種社區的良好行為。年復一年,中華慧妍總會堅持此善舉達二十二年。以往慧妍總會的團隊每年還會向長者表演節目並送上豐盛的節日禮物,近兩年因受到疫情影響,必須保持有距離接觸,但中華慧妍總會姐妹們的愛心行動沒有改變,同時也希望能將熱心公益、關愛社區的精神延續下去。

今年捐款名單:中華慧妍總會會長徐蘭英、創辦人暨名譽會長李人芝;名譽會長方謝潔霞、雷溫玉嬋、高慧琍、李鍾美薇、副會長;蘇淑君、張曉春、劉李美芳、中文書記黎碧鳴、英文書記黃廖雪平。董事;熊素珍 黃筱雅、何嘉倫、吳賽英。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