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華婦女企管協會大華府分會 舉辦「雙十」慶典

世華婦女企管協會大華府分會舉辦「雙十」慶典。

本報華盛頓訊

世華婦女工商企管協會大華府分會於十月十日中午在馬利舉行蘭卅Rockville,舉辦「慶祝中華民國110年雙十國慶」活動。
當天風和日麗氣溫適中,許多世華姐妹及親朋好友於十一點陸續抵達。一進停車場,就見到兩面雄偉的中美國旗飄揚在辦公大樓大門口。
當天活動由薜敏玲秘書長主持,升旗典禮活動簡單,隆重登場。由唱中華民國國歌和國旗歌,望著中華民國的國旗冉冉上升,頓時大家覺得好興奮、好開心。會長何淑妙歡迎每位出席的來賓,她相信大家都和她一樣都抱著一顆熱情及愉快的心情來慶祝中華民國一百一十歲生日。何淑妙表示雖然身處海外,何其有幸,仍夠和這麼多位親愛的好姐妹,好朋友聚集在這裡分享中華民國「民有,民治,民享」的雙十國慶日。
她也藉此機會感謝支持及促成此次活動的世華理事、顧問會,以及每一位好朋友,感謝大家在疫情期間仍然熱心支持及協助。尤其毛家怡副會長提供今天活動的場地,費盡心思佈置及秘書長薛敏玲任勞任怨的細心籌劃付出,就是希望世華大華府分會能夠把此次活動辦得好,辦得圓滿。
最後她與大家一起祝福中華民國國運昌榮,國泰安康。高舉雙手手,一起歡呼,中華民國萬歲!
緊接著由僑教文化中郭大文主任致詞,感謝海外僑胞對中華民國的支持與愛護。僑胞們如有任何時候需要中心的支持或協助,他們都會義不容辭全力以赴,也歡迎僑胞們到文教中心舉辦活動。
接下來由會長介紹世華的理事,和顧問團隊和大家見面。許多人在關閉了一年多後首次見面,高興的笑聲從不見斷。大家在享受豐盛的午餐外,重頭戲是雙十國旗造型的水果蛋糕在祝福聲中切蛋糕。
餐敍中,金慶松金大俠應邀表演他的單口相聲「疫情期間就得笑」,引來不少笑聲。金大俠表演結束之後,分別有不少人接力、互動。陳熙芙即興上台脫口秀,脫口而出,順暢無比;孫鳳來上台細數婚姻生活中的圍城點滴、瑣事雜紀,真是行雲流水,娓娓道來,不需草稿;會長何淑妙也上台將她家地下室日前冒煙、著火、淹水的三部曲,三叫救火車的連續劇一一道來,家事糗事救火事,笑倒全場。
餐後又召開了理事,顧問會議。會長報告本會配合總會捐贈台灣醫院電動醫療用床六床,以及舉辦四次美食品嚐活動,每月健行活動以及財務和稅務網路講座。

從左至右:郭大文主任、何淑妙會長、毛家怡副會長。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