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仔下廚晒「三鑊」級廚藝

軒仔笑稱原來嘟姐身旁是「三煞位」。

嘟姐大讚軒仔 有才華,同時也 是一位好老闆。

《男神廚房》邀得張敬軒與陳家樂比拼廚藝。

三位落選港姐關 楓馨(左)、葉靖儀 (中)及陳聖瑜擔任 助手。

何廣沛與王 菀之夥拍嘟姐 做主持。

  (星島日報報道)張敬軒為TVB新節目《男神廚房》擔任嘉賓,與陳家樂即場比拼廚藝,並由鄭裕玲品嘗計分,雖然軒仔自言有幾分廚藝,但不會教家傭「遮遮」煮飯;陳家樂有多年入廚經驗,但緋聞女友連詩雅似乎未有機會品嘗。

  由鄭裕玲(嘟姐)、王菀之及何廣沛主持的新節目《男神廚房》,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進行拜神儀式,並請到男神張敬軒、陳家樂、胡定欣及湯怡等擔任嘉賓,嘟姐說好開心張敬軒來幫手,可以見識他的手勢。軒仔笑言應該食完沒事,至於是否好味則見仁見智,今次他會用西式煮法煮蝦,事前也有補課。問他勝算多少?他知道陳家樂也是煮得之人,他謙虛說自己只是「三鑊」水準。問他為何不教家傭「遮遮」煮幾味?他稱任由她自由發揮,對方雖然廚藝差,但執拾乾淨企理,自從上家政堂後已有改善。嘟姐指他雖然無啖好食,但做這行能保持瘦也不錯,軒仔即笑指瘦與營養不良是兩回事,嘟姐讚他是好老闆。

  嘟姐本身不會入廚,但嘴刁識食,在節目中她要評分,並要求色、香、味俱全,即使男神養眼,煮出來食物不好吃也會扣分。問是否不會邀請陸永及C君做嘉賓?她指兩人肉酸,邀請他們上節目是侮辱人。軒仔說各花入各眼,嘟姐直指兩人雖然有才華但醜樣,而且大把人有才華,更指軒仔都有才華,企在嘟姐身邊的軒仔戲言原來這個是「三煞位」。

  陳家樂自認廚藝不錯,有30多年入廚經驗,5歲開始媽咪便教他煮白飯,他的拿手菜式是煎蛋,曾經攞過童軍章。問是否希望將來有飽飯給老婆食?家樂說是自己有飽飯吃。至於緋聞女友連詩雅有沒有吃過?他笑笑口說白飯個個都食,不過最近他少煮飯,因搬出來自己住比較懶。追問他是否跟連詩雅同居?他稱只是沒有同媽咪住。湯怡笑說沒福分試家樂的手勢,誕B不久的她目前體重已回落,若家樂煮的菜式不熟可助她減肥。

  湯怡早前為女兒紫喬舉行百日宴,她指由於疫情限聚令關係,所以只是兩家人吃飯慶祝。家樂投訴湯怡的婚宴及女兒的百日宴都沒有請他,問他將來結婚會否請湯怡?他說一定會,更希望有機會結婚時,疫情已過去、沒有限聚令。湯怡爆他好想抱B,家樂即時瞪大雙眼望住湯怡,她補充說是想抱她的BB,不過嫌家樂抱BB的手勢不好,似抱狗。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