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粉紅絲帶研討會》

 

十月份是全球乳癌防治宣導月。在美國,平均每八位婦女中就有一位會罹患乳癌,也是華裔婦女最常見的癌症。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是對抗乳癌的最好方法!

角聲癌症協會主辦一年一度的《粉紅絲帶研討會》,今年因疫情仍在線上舉行,開放給社區朋友及乳癌患者與家屬參加。日期是 10 月 23 日 (週六) ,時間是上午10:00 至中午12:45 (美國西岸時間)。全程以普通話進行,前  500位可上線參加。

大會內容:

專題講座 (1)『環境因素與乳癌』,由希望之城陳瑄博士主講,重點包括:“不健康的環境會提高乳癌風險”,“什麼是「環境激素」,“如何減少對環境中化學物品的接觸” 等。

專題講座 (2)『乳癌治療新知』,由血液與腫瘤科陳韋价醫師主講,重點包括:“乳癌治療最新突破”,“病友常見問題解析”,“未來治療發展趨勢” 等。

有意參加者請致電 (626) 286-1306 報名,以索取 Zoom 會議資訊。鼓勵大家踴躍報名參加,一同來關注乳癌議題!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