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賽遭黃蜂襲擊 NBA球星史密斯遇奇事

史密斯蹲下來查看情況。美聯社

NBA前球星J.R.史密斯日前第一次參加高爾夫大學聯賽就遇到奇事,遭到黃蜂的襲擊。
意外發生在賽事第三輪,阿拉曼斯鄉村俱樂部第三洞。他開球沒有上球道,小球陷入了松針之中。他發現了小球,可是他球包拉車的輪子壓過了蜂巢。史密斯揮舞著手臂,趕快從那個區域跑開,之後不得不接受治療。史密斯與同組球員佛羅萊恩.布拉蒂和梅森.瓦特利獲准休息15分鐘,而其他組別超到了他們前邊。
「我努力將其轉變為一件積極的事情,」 史密斯將這類比為在NBA生病仍舊上場比賽,「這也許等於感冒之戰。」「在籃球場或者說在體育館中從來沒有被螫過,」現在是大學新生的J.R.史密斯說,「在籃球場上,你不用擔心被別的動物螫。當我被螫的時候,心說:『不可能呀!』」
可以肯定黃蜂事件進一步加重了史密斯的痛苦。在唐納德-羅斯設計的球場上,他當日打出79桿,高於標準桿8桿。再加上前一日的兩輪球,他三輪打出240桿,高於標準桿29桿,在84位參賽選手中只排名81位。
J.R.史密斯表示他決定改進,因為他知道其他人在關注著他。在第一天的兩輪球之後,他與鳳凰城的守衛克里斯.保羅進行了交流,聽說NBA的前隊友對他議論紛紛。
J.R.史密斯在NBA中征戰了16年,2016年效力克利夫蘭隊的時候贏得了總冠軍,而去年在佛羅里達新冠泡泡中,效力洛杉磯湖人隊再次取勝。而湖人隊取勝距離他作為校隊隊員上演高爾夫大學聯賽首秀,剛好過去了一年時間。史密斯表示他考慮下個星期與剛剛退役的北卡羅來納大學教練羅伊.威廉姆斯打一輪球。J.R.史密斯曾經想為羅伊.威廉姆斯的校隊效力,可是2004年就直接進入了NBA。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