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防衛隊:橙縣溢油近2萬5000加侖

編譯組/洛杉磯綜合報道

海岸防衛隊(Coast Guard)14日表示,橙縣海上油管溢油近2萬5000加侖,僅為官員最初擔心的五分之一左右。杭亭頓市和州立海灘,以及鄰近新港灘海岸線將關閉至下周一。

此前橙縣估計洩漏量至少為2萬5000 加侖,但不超過13萬2000 加侖。海岸防衛隊發言人奧雷 (Rebecca Ore) 表示,橙縣溢油事件最終統計可能會更接近於較低的數字,我們對於洩漏量約588桶有高度信心,該數字可能會小幅調整。

杭亭頓灘(Huntington Beach)溢油事件於10月2日得到證實,一天前該去居民報告聞到石油氣味。該海上油管為休士頓Amplify Energy所有,透過管道將原油從海上平台運送到海岸,目前洩漏原因仍調查中,但管道很有可能在破裂前幾個月到一年期間被海上船錨所損壞。

加州溢油預防和響應辦公室的環境科學家金羅伊(Roy Kim)指出,在沿海海灘收集的焦油球已減少了,團隊從杭亭頓灘的Bolsa Chica州立海灘被派往聖地牙哥縣拉荷亞,持續海岸進行清理工作。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