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Bose揚聲器 內外兼修性能強

Bose新款耐用揚聲器SoundLink Flex。Bose

石灰藍SoundLink Flex。Bose

年底節假日將至,高級音響設備商Bose推出便攜式藍牙揚聲器SoundLink Flex,提供強勁音響性能和耐用度,即日起公開發售。

SoundLink Flex防水級數達IP67,意味能防水、防塵和防污。Bose甚至聲稱,如果不小心把揚聲器丟進水裡,它可以自動浮起來。

Bose稱,矽膠機背和粉末塗層鋼鐵格柵,可在一旦揚聲器跌落和碰撞時提供保護,而且能抗紫外線和鏽蝕,外層也不會剝落。

但堅硬外表並非該款新揚聲器唯一的有趣地方。Bose指出,SoundLink Flex的功能能「傳達驚人的音響性能」,它的自訂變頻器提供最大音響清晰度,還有提供「心底都能感受得到的低音」。SoundLink Flex亦有雙反向被動輻射器,以及Bose數碼訊號處理技術以減少失真情況。

SoundLink Flex能偵測它的定向,從而相應調整音響輸出。不論它橫放、直放還是掛起來,它都能帶來一流音質。這是Bose首款採用Bose PositionIQ技術的藍牙揚聲器。

SoundLink Flex能記下8個藍牙連接,使易於更換連接裝置。用家可透過Bose Connect應用程式調整設定,利用揚聲器的麥克風控制自己電話的語音助理和通話。

用家可配對第二個Bose藍牙揚聲器用作立體聲或同時播放。SoundLink Flex可連接同公司其他揚聲器和條形音箱,成為一套家居音響系統。Bose稱,充電一次就能播放最長12小時,利用USB-C即可充電。

SoundLink Flex體積為8吋寬、2.1吋深和3.6吋高,稍重多於1磅,提供黑色、白煙色或石灰藍。售價為149元,即日起可於Bose官網購買。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