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xf9盓傿葙q腦系列 增加三位家庭成員

Enduro Urban N3 14吋手提電腦。宏\xf9\xd6

二合一機TravelMate Spin P4。宏\xf9\xd6

Enduro Urban T3 平板電腦。宏\xf9\xd6

台灣宏\xf9\xd6(Acer)的「抗菌」手提電腦已問世多年,新冠疫情下變得特別重要。在周三(13日)的next@Acer活動上,宏\xf9硉o佈三款抗菌系列的全新個人電腦(PC),包括手提電腦、二合一和平板電腦。

所謂「抗菌」(antimicrobial),被認為可以「破壞或抑制微生物滋長,尤其病原微生物」,即是它能對抗肉眼看不到的致病物質。

宏\xf9祫n稱,它的「抗菌360設計」(Antimicrobial 360 Design)以兩種方法對抗細菌。

第一,底盤外部和鉸鏈、鍵盤、觸摸板和指模閱讀器等經常接觸表面,塗上銀離子劑。

研究人員多年來指出,銀離子有助對抗細菌,宏\xf9眭獄\xc8離子劑符合聯邦環保署和生物危害產品法規。採用抗菌技術的電腦採用康寧公司(Corning)塗上銀離子產品的「大猩猩破璃」(Gorilla Glass)。

宏\xf9硐﹛J「透過少許銀離子過濾至玻璃表面殺死表面細菌,但仍能提供其他好處,包括改善耐用度和提高防刮度。」

宏\xf9眯P三公佈的產品中包括二合一機款TravelMate Spin P4,以商業人士為主打,採用第11代英特爾Core i7 vPro中央處理器(CPU)和1TB固態硬碟(SSD)。售價為1,100元起,明年1月起發售。

另外兩款是防水又堅固的機款。第一是Enduro Urban N3 14吋手提電腦,採用第11代英特爾Core i7 CPU和輝達GeForce MX330圖像處理器(GPU),售價850元起,今年第4季推出。

另一款是Enduro Urban T3是10吋Android 11平板電腦,採用八核MediaTek MT8385、65GB唯讀記憶體和4GB記億體,將於明年初推出,售價由300元起。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